聯盟行銷

4.公司資訊

關於我們 | 科比部落格 | << 聯盟行銷 >> | 聯絡我們

每推薦一名新的虛擬主機客戶,提供單筆20%佣金。

(歡迎非客戶加入)
方案介紹

無論您是科比客戶,或者是影片/部落格創作者,我們都誠意歡迎您加入科比提供的聯盟行銷計劃。 現時我們有提供高達20%的單筆佣金方案,以下為方案詳情。

「聯盟行銷計劃」適用服務:

虛擬主機方案,多用戶虛擬主機方案

「聯盟行銷計劃」不適用服務:

網域註冊,實體主機

40%限定

單筆佣金方案

任何新客戶透過你的專屬連結申辦上述「適用服務」即可獲取單筆20%佣金

雙倍佣金計劃
由「推廣帳號」啟用兩年內,介紹超過100名新客戶申辦「適用服務」,科比會提供額外20%獎勵,合共40%佣金。

假設有50名新客戶透過您的專屬連結申辦一年20GB虛擬主機方案($2,500),您獲得的佣金將會是$2,500 x 0.2 x 50 = $25,000

當累積新客戶達100名時,您獲得的佣金將會是
$2,500 x 0.4 x 100 = $100,000

10%

永續佣金方案(限客戶申辦)

任何新客戶透過你的專屬連結申辦上述「適用服務」即可獲取10%佣金,假如該客戶有一直繳費續期,我們會每年一直提供佣金直至該客戶停用帳號。

 

● 兩個方案之佣金百份比以本頁所顯示的為準。

●「單筆佣金方案」的參與者可隨時提取佣金(每次最少需要提取$1,000或以上),當新客戶人數達100人,我們就會提供「雙倍佣金計劃」之額外20%獎勵,無需刻意累積佣金。

●「單筆佣金方案」為預設方案,客戶如需要申辦「永續佣金方案」,請電郵與我們聯絡。

感謝您的推廣

我們是一個專注虛擬主機超過二十年的團隊,在此時此刻,保持我們對這個行業,這份工作的熱枕,不單純因為能餬口,是我們真心相信我們提供的服務能幫助到我們的客戶。因此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介紹新客戶選用科比虛擬主機的您。

3.申辦方法

1. 登入「客戶專區」 https://portal.floppy.tw 後,上方選單按「推廣註冊」

非客戶請在 https://portal.floppy.tw/register.php 先註冊帳號

2) 按「啟用推廣帳戶」開通聯盟行銷方案

3) 「推廣註冊」頁面會實時顯示透過您專屬連結申辦服務的記錄,當新客戶在退款保證期內未有退費,我們便會發放佣金給您,科比客戶可以使用佣金支付服務費用,非客戶在佣金累積至$1,000可以聯絡我們要求提取。

如對於「聯盟行銷計劃」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歡迎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或 line @floppytw 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