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指南

科比虛擬主機方安極具彈性,不論您的網站是Wordpress,Prestashop,Opencart,或者是自行開發。又或者只需要虛擬主機作電郵收發用途,我們的服務計畫都能切合貴客戶需要。

我是/將會是Wordpress或其他開源軟體用家

我們為客戶提供一鍵簡易安裝Wordpress,而且能夠協助用家進行定期備份及升級個別插件(此功能也適用於從其他公司轉移過來的Wordpress用家),避免因網站長期不更新而產生的安全漏洞風險。

一鍵安裝介紹

我未有任何網站,但想使用模版自行架設

客戶可以使用我們提供超過二百個網站模版為自己公司架設網站,所有虛擬主幾計劃已含相關功能,不用額外收費。

 

Sitebuilder 介紹

我是自由工作者,替客戶設計網站

大部份網頁設計者的客戶都需要網站空間寄放他們的網站,多用戶方案絕對可以為你帶來額外商機。

多用戶方案介紹

我已經在其他地方有網站空間,只需電郵服務

科比虛擬主機方案不設空間使用比例,你所購買的空間可以100%用於網站,反之也可完全用於電郵。我們所有虛擬主機方案均不限電郵帳號數量,極具彈性,加上免費提供搬家服務,替貴客戶”無痛省錢”。

網站及電郵搬家服務介紹